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正文

第六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8-04-25 16:26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主      任:郭文锋

主要职责:负责监督检查乡镇、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章以及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承办乡镇、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初核、审查;负责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问题线索进行调查,对在行使职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监察建议;负责综合、协调、指导、督办所联系乡镇和部门、企事业单位案件检查工作。协助办理县委管理干部任职前征求意见工作;承办县纪委监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上一篇:第五纪检监察室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