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13:26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梁家河.jpg

延安革命纪念馆.jpg

    6月21日至22日,华池县纪委监委党支部与联建党支部紫坊畔乡堡子山村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32名党员干部在梁家河、枣园、杨家岭、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在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村,共同观看了梁家河村史馆,参观了知青淤地坝、知青井、沼气池和知青旧居等,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刻理解了“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梁家河精神。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故地,共同追忆了当年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富强在艰苦环境下的奋斗历史,深刻理解了延安作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的重要作用,切实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领导人民取得革命最终胜利的艰辛和不易,铭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和传承至今的延安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加深了对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的领悟,大家一致表示,定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从严治党,为建成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