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 正文

关于郝崇礼、高静等四人违纪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7-05 11:25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2018年1月26日郝崇礼、徐敏、杨勇等人在高某家中赌博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处罚。

    郝崇礼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徐敏身为国家公职人员,与同为党员的杨勇等人进行麻将赌博,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处罚,该行为发生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期间,顶风违纪、社会影响恶劣。高静身为国家公职人员,擅离工作岗位为上述人员做饭,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监委委务会议讨论,决定给予郝崇礼、杨勇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高静警告处分;对徐敏违纪问题移交县人社局处理。


上一篇:关于2起问责问题的通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