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25 15:0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在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一楼会议室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朱晓东,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新博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主持仪式并讲话。

吴建平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能力,使自己真正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树立与时俱进观念,做到活学活用,开拓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讲授的方式进行,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朱晓东,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新博,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兴建,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谭文戎,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郭文锋围绕《监察法》解读、职务犯罪预防业务知识、案件审理程序和方法、公文写作技巧等内容进行讲授,旨在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培训现场还签订了庆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零酒驾和工作日禁酒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