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华池县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3 20:32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22日,华池县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通报2017年以来县委巡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巡察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确保我县巡察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精诚团结、奋发进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华池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华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