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00:45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在县委四楼会议室收看收听了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及派驻县直部门(单位)纪检组长4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343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陇南、临洮等纪委监委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安排意见:一要层层传达贯彻中央纪委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务求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专项治理工作措施;四要坚持横向衔接和纵向推动相结合,严肃问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