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固定党日”活动,通过讲一堂党课、开展一次研讨交流、签订一份承诺书使这次“固定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3.jpg

讲一堂党课。党支部书记赵伟结合近期学习重点,讲了题为《学习贯彻新<条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架构、特点、主要修改之处、学习贯彻《条例》要把握好四个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2.jpg

开展一次研讨交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发言谈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体会、感受、打算,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扫黑除恶和深挖“保护伞”是激浊扬清,理顺社会关系的必要手段,将全力支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做到“深挖狠打”,勇战勇成。

4.jpg

签订一份承诺书。“本人郑重承诺,牢记‘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决策,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决做到‘六要六不’”。面对承诺事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承诺,严格履职尽责,坚决同一切涉黑涉恶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坚决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中,还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及《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华池县奖励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