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9:32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3596_副本.jpg

为了深入推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纪委监委于10月30日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

IMG_3601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讨论了班子成员“挖伞破网”联乡抓点包案制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责小组职责和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开展“挖伞破网惩腐”行动的意见,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主攻方向,夯实了“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