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元城:“三个注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09:0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温文博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深挖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元城镇纪委联合镇扫黑办到村到组到农户多形式、多维度加强宣传。

一是注重通过职工会、村“两委”会议、党员大会等形式,坚持逢会必讲、逢会必学,形成宣传常态。

QQ图片20181106153745.png

二是注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媒体平台和横幅、喷绘、宣传彩页等传统方式,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累计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30余条,张贴公告50余张,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QQ图片20181106153806.png

三是注重发挥驻村帮扶干部的作用,深入农户面对面交流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QQ图片20181106153837.png

目前,通过一系列宣传,使辖区内广大群众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并了解到举报具体流程,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