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督查指导商务局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11:55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海惠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3706_副本.jpg

11月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深入县商务局,督查指导商务局党支部整顿提升工作。

IMG_3704_副本.jpg

吴建平查阅了县商务局“三会一课”会议记录、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方案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党支部整顿提升情况介绍,并就党建基础知识进行了提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吴建平强调,商务局党支部要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搞好“固定党日”活动。要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手册》,逐项自查,完善整改,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规范和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