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紫坊畔: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 “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09 14:40   来源:紫坊畔乡纪委   作者:王甜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紫坊畔乡纪委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加大宣传力度,拓宽举报渠道,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181105094530_副本.jpg

设立扫黑除恶“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举报箱

一是成立了由纪委书记为组长,纪检专干、纪委委员、村监委会委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挖伞破网惩腐”工作。制定了《紫坊畔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181105094555_副本.jpg

深入田间地头填写扫黑除恶调查问卷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通过拉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入户宣讲、张贴公告,微信群转发、发送信息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发动,营造声势,做到人人知晓。共张贴公告6张,制作宣传彩页1000张,转发微信群34个,悬挂横幅4条,发送信息70条,设立举报箱5个。

张贴公告_副本.jpg

张贴扫黑除恶“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公告

三是拓宽举报渠道。在乡、村设立举报箱、公布微信、邮箱、电话举报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