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挖伞破网惩腐”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22:01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晗郡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县城大街小巷,各乡镇大门口、人流密集场所、各村委会门口都张贴了一份公告。

“为了打破黑恶势力“关系网”,深挖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和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路过的群众看到这一则公告,念出了声。

这是县纪委监委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畅通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举报渠道而对外张贴的公告。据悉,县纪委监委决定集中开展为期6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集中打掉一批隐身幕后、贪腐成性的“保护伞”“关系网”,形成“挖伞破网”“拍蝇”的压倒性态势。为了提高群众参与度,进一步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组的“探头”“触角”作用,采取组织群众会党员会宣传、张贴横幅公告、刷写固定标语、印刷宣传彩页、微信公众号QQ群发送等多种方式,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深入宣传,公告了举报电话,畅通了举报渠道,营造了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了“挖伞破网惩腐”基础。目前,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累计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60余条,张贴公告200余张,刷写墙体标语100多幅,微信群QQ群发送信息300多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