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与南关社区联合开展共驻共建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15:3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联合南关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推进共驻共建 创建平安社区”固定党日活动。

IMG_3821_副本.jpg

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IMG_3837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赵伟与南关社区党支部书记杜永军座谈交流

IMG_3836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扫黑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知识

IMG_3832_副本.jpg

深入社区商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到南关社区报到,主动认领党员服务岗位,签订服务承诺书,与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社区党员干部对推动共驻共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县纪委监委支部党员同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县纪委监委扫黑办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详细说明了县纪委监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定位和工作方向,耐心地向他们解读了县纪委监委在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中受理的三方面18种情形,并动员他们积极向县纪委监委检举、揭发、举报充当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和工作推进不力问题,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同一切不良风气和违法行为作斗争。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签订服务承诺书41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驻区单位和社区之间的沟通联系,也使社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开展“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群众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