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七届华池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3 09:3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安排,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将对民政局、司法局、总工会、水务局、统计局、妇联、供销社7个县直部门及下属二级单位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安排

2018年11月15日开始,2019年1月15日结束,共45个工作日。

二、巡察主要内容

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监督内容突出“六个围绕、两个聚焦、一个加强”。

“六个围绕”: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和不担当、不作为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两个聚焦”:即聚焦脱贫攻坚,重点检查“四个落实”情况;聚焦正风肃纪,重点检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一个加强”:即加强对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县委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巡察主要方式

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举报、专项检查等方式,围绕巡察任务进行深入了解。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在县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门口统一设立举报箱,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安排专人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其他干部,特别是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或相关部门单位处理。


巡察组别

被巡察单位

组长

副组长

巡察时间

接访地点

接访时间

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

备注

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民政局

赵秉举

方荔红

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5日

县民

政局

302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30—18:00

电话:

18893440588

邮箱:

390291921@qq.com

辐射下属二级单位及内设机构

县司法局

县总工会

县委第二巡察组

县水务局

郭潇力

杨学淇

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5日

县水务局401室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30—18:00

电话:

13884183539  13993419389

邮箱:

xc349665208@163.com

辐射下属二级单位及内设机构

县统计局

县妇联

县供销社

 

特此公告          

                                    中共华池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