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19 08:4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忠奎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3917_副本.jpg

img_3923_副本.jpg

12月1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着祖国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变革,内心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勇立改革发展潮头,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