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08:55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连振存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3938_副本.jpg

12月1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主持召开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鸿津同志在临夏州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张晓弟在全省巡视巡察数据管理系统推广运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审定了全县首轮常规巡察暨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工作方案和全县首轮常规巡察暨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各巡察组反馈意见。讨论通过了县委巡察办关于2019年县委巡察专项经费初步预算情况的报告,领导小组各成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县委巡察数据管理系统建设及数据录入、全县首轮常规巡察暨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2019年巡察工作经费预算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