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调研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 08:5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海惠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4432_副本.jpg

2月2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先后深入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现场调研督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工作。

img_4445_副本.jpg

吴建平先后听取了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和司法局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安排部署、宣传动员、线索管理等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职能部门之间线索移送、信息共享等工作协调配合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建平强调,政法部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也是黑恶势力腐蚀和拉拢的重点对象,一定要本着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警惕,抓早抓小,时时提醒告诫,防止“小苗头”演变成“大问题”。各单位纪检组织要始终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工作的认识,认真履行职责,深挖案源线索,严查涉黑涉恶腐败和背后的“保护伞”,从严查处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