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7:2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永战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4760_副本.jpg

4月1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研究制定脱贫攻坚政策、工作措施落实等方面深入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会议达到了深化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

吴建平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思想作风方面的问题,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把整治和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任务,找准整改重点,列出整改清单;要加强督促检查,按照县委要求,全面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意见整改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