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我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08:51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4783_副本.jpg

4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主持,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成科出席了会议,对生态环境局华池分局全体科级干部就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王成科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辛少波对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政策学习。三要严肃履职尽责。四要全力促进整改。五要严肃追责问责。

刘海宁对生态环境局华池分局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约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坚决果断的措施、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不搞变通,尽快整改到位。二要强力推动问题整改,限期完成整改任务。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条人马”,明确时限要求,抓紧整改。三要深入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严格落实省、市要求,对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排查整改,做到真整改、全整改。四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追究问责。

吴建平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关键时期看担当。正确面对整改工作,以主动整改的政治自觉,敢于担当的政治勇气,全力深入的抓好整改工作。二要重中之重抓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认领责任,坚持政治标准,确保整改实效。三要配合调查讲党性。要实事求是,讲政治、重党性,具体做到“五个不”:不诿过、不推诿、不扯皮、不扩大、不对抗,积极配合省市纪委调查、审查、问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