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17:41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秉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14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兴建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工作情况,公安局、法院、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运管局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就今后做好“挖伞破网惩腐”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联席会议照片.jpg  

       赵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起应尽之责,对重点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挖伞破网惩腐”取得更大突破。要统筹安排部署,把“挖伞破网惩腐”与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步部署,同步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采取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加大向干部群众宣传黑恶势力“保护伞”和腐败问题线索举报相关知识,激发广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要深挖问题线索,确保信息共享,在查办涉黑涉恶案件的同时,深挖公职人员参与涉黑涉恶活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在扫黑除恶中工作推动不力的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问责追究,各行业治乱主管部门要对乱象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或工作推动不力等线索逐一排查,严格落实无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签字背书”制度。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27个县直部门负责人及县纪委监委扫黑办全体干部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