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1 17:49   来源:交通局   作者:刘国强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31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徐亚娟主持会议,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方晓斐动员讲话并通报巡察工作任务和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二级单位及内设股室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

方晓斐指出,本次巡察将紧扣“六个围绕 、两个聚焦、一个加强 ”来开展,并就巡察工作具体安排和任务、巡察工作方法步骤作出具体说明,同时郑重承诺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绝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宴请和馈赠,全面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工作期间,将严守巡察工作秘密,对举报人和举报、谈话内容严格保密。

郭冰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县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表明看法,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协同配合。

王宏伟表示,这次县委第四巡察组来交通运输局进行巡察和指导工作,既是代表县委对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是对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更是对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县委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全局上下一定按照县委的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上级有关巡察工作精神要求学习领会到位,把巡察工作配合衔接到位,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真正把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发展的动力,推动交通运输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