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限期主动说清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9 10:47   来源:庆阳廉政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中共庆阳市纪委  庆阳市监察委员会

关于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限期主动说清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

私利问题的公告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刹住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搞利益输送的歪风,着力净化全市政治生态,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督促涉嫌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党员干部主动说清问题,争取宽大处理,现公告如下:

一、对个人及本单位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为己有的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以及庆阳本地特产羊肚菌、鹿茸、鹿鞭、高档刺绣、皮影、地毯等名贵特产特殊资源的,要于12月31日前主动上交同级纪检监察机关(党风政风监督室)并说清问题(县区市管干部向市纪委监委上交并说明情况)。

二、对本人或特定关系人参与经营名贵特产特殊资源的,要于12月15日前向同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说清,并于12月31日前整改到位。

三、对主动交代说清问题、有积极改错纠错实际行动的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依规依纪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对限期内不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一经发现和查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四、希望有涉嫌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党员干部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积极纠错改错,争取从宽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下途径向纪检监察机关积极检举反映党员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线索。

1、来信来访:市、县(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2、电话举报:(0934)12388-01

3、网络举报:庆阳纪检监察网12388举报网站

 

                                         中共庆阳市纪委

                                         庆阳市监察委员会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