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5:1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 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我县召开了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5895_副本.jpg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单位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县关于全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推广应用及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专起来抓的“六项工作机制”落实有关情况,并就做好迎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思想再提升,认识再深化,坚决扛起专项治理工作政治责任。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职能职责,紧盯治理任务认真检视,全面纠改,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政治担当、更硬的政治作风和更优的政治业绩推动专项治理深入开展。要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专项整治与中心工作一体推进,突出整治重点,一项一项狠抓落实,近期形成专项整治第一批成果,及时向社会和群众公开,让群众感受到专项整治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精准监督,保持高压态势,推动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领导再加强,工作再优化,以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效助力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顺利通过。要组建迎检工作专班,立即开展查缺补漏,切实把我们的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呈现出来,给考核工作赢得一个好的整体评价。

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内设机构负责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及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