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进社区 党徽闪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08:4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磊   阅读:
【字体: 打印

“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虽然生活不容易,但心里时常感到很安全、很舒心、很幸福,非常感谢对我个人及家庭的关心。”在华池县纪委监委机关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暨关爱慰问活动中,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张永旺激动的说道。

微信图片_20191223171122_副本.jpg

12月20日,华池县纪委监委依托“固定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南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暨关爱慰问活动。活动中,各党员分赴南关社区所辖的住宅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对南关社区所辖的张永旺、蒋怀禄、刘世良等6户困难党员或低保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发放了电饭煲、米、油等慰问品,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191223171128_副本.jpg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也见证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