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1200余名乡村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25 09:02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县纪委监委利用3天时间在全县15个乡镇集中播放《浮沉》《村蝇之害》《贪欲引他们误入歧途》《财迷心窍的村主任》等警示教育片15场(次),对全县1200余名乡村干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用这样的方式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更有警示意义。‘案中人’犯错的领域,基本都是我们日常工作的领域。身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我们一定要以案为鉴,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头羊’,切实为老百姓服好务。”该县紫坊畔乡刘坪村党支部书记刘仲旺参加完警示教育后深有感触地说。

在村干部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中,各乡镇党委还通过通报发生在基层、群众身边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提醒警醒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反躬自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不越法纪红线,认真履职尽责,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