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壕镇:强化监督检查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1 16:04   来源:城壕镇纪委   作者:赵宁宁   阅读:
【字体: 打印

“过往车辆咱们是如何检测的?有没有严格落实登记制度?过往人员体温检测是否正常……”近日,城壕镇纪委对该镇设立的疫情监测点防控值班及过往车辆人员登记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11162305_看图王.jpg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城壕镇纪委对镇、村干部值班值守到位情况及部分疫情监测点、定汉卫生院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中,镇、村干部对重点疫情防控对象能够精准掌握,各执勤人员能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做好出行车辆劝返登记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对于监督检查发现的部分村民防范意识不强,出行仍未佩戴口罩等问题。镇纪委通过工作群对相关村予以反馈,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即知即改,严格履职,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