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壕镇:发挥监督作用 保障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0 08:5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赵宁宁   阅读:
【字体: 打印

“你村主要采取了哪些措施来防控疫情的?”“重点管控对象湖北武汉来返村的有多少人?”城壕镇纪委在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时问道。 

图片1_副本.png

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支持配合镇防控指挥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镇卫生院(站)、派出所及设立在村交界处和人口密集处的5处镇级、8处村级疫情防控疫情监测点开展防控工作进行的第三次督查。重点督查了各党支部、镇直机关单位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职工到岗履职、采取防控措施、重点人员管控、防疫专项资金使用、捐赠物资发放及公布等情况,同时督查了各监测点过往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

督查发现,各党支部、镇直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能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于存在的个别岗位人员值守不到位、管控措施不够细等3个方面问题,现场予以反馈,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及时整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