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暨廉洁安全文明办案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08:3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康彩丽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暨廉洁安全文明办案集体约谈会。县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文永军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奋奇,案管室、审理室、信访室、各纪检监察室、党群纪工委、县委巡察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张建东通报了当前案件线索处置办理情况;各委室工作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奋奇与各纪检监察室签订了审查调查安全责任书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奋奇强调,一要加强线索管理处置,明确办理时限,加快办理进度,最大限度消化上年度线索存量;二要加快扫黑除恶“惩腐打伞”案件线索办理进度,6月底前,各级交办的黑恶案件线索全部清零。同时对已经办结的案件进行过筛起底,防止出现查处不彻底、处理不到位等问题;三要加大职务违法犯罪线索查处力度;四要对巡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进行督办和处置,确保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五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主动发现成案线索;六要严格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确保审查调查安全。

最后,会议对县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干部学习、工作作风、保密纪律等方面做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