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乔河乡:围绕五个重点 压实脱贫责任

发布时间:2020-04-22 14:48   来源:乔河乡纪委   作者:张晓霞   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乔河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来自各村、各乡直单位的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乔河乡纪委通报了2019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同时围绕“五个重点”(紧盯脱贫攻坚责任履行、紧盯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紧盯脱贫攻坚制度执行、紧盯各级干部用权行为、紧盯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改进监督方式(从严开展纪律监督、信息化监督)、提升监督效能(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健全监督机制(例会制度、报告制度、线索移送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督战作用、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五大方面加大精准监督力度,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督战作用,强化扶贫领域监督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全力出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扶贫领域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以出色的工作和良好的成效,为全乡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决战决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