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 盛云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0   来源:庆阳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1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云峰同志出席培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云峰作重要讲话.JPG


(会议现场)


盛云峰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本领恐慌”是最大的危机。如果不加强学习、练就“高强本领”,一旦“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就会贻误纪检监察事业发展,被时代淘汰。

盛云峰强调,读书学习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成长进步的最好阶梯,终止了学习就意味着停止了进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全面增强党的监督执纪执法本领,向学习要定力、要能量,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盛云峰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博学之”的情操情怀,做到学以立身,读好思想之书、业务之书、素养之书。要有“审问之”的细探细究,做到学以增智,问计于书本,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同行。要有“慎思之”的深研深悟,做到学以长才,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要有“明辨之”的清晰清醒,做到学以厚德,明辨正邪,涵养过硬作风。要有“笃行之”的坚定坚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098A7589.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树钧传达省纪委

案件质量评查及审理工作调研通报会议精神)


098A7564.JPG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庞宝庆辅导落实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

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等知识)

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朱洪涛培训案件监督管理系统6.0版操作方法.JPG


(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朱洪涛辅导案件监督管理系统6.0版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会议为期3天,以视频方式开到县一级,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的有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市委巡察办县级领导干部,各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培训内容以纪检监察实务为主,由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纪检监察业务辅导,同时邀请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有关同志辅导职务犯罪案件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的同志将进行分组讨论,扩大提升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