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压实责任促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0-05-26 08:48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边益菡   阅读:
【字体: 打印

省委巡视整改意见反馈后,华池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讨论印发整改方案,压实各牵头单位整改责任,并先后召开县委常委会、工作落实动员会和推进会,安排部署、推动落实阶段性整改任务,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索推行了“1+3+6”(县委常委会+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人武部)工作落实机制,构建了自上而下、由内而外、全面系统的整改责任体系。截止目前,巡视反馈的8方面细化分解后的58个问题,已整改到位53个,整改完成率91.4%。移交的42件问题线索,合并处置为38件(其中初核37件,暂存了结1件),初核办结37件,转立案6件,结案6件,给予党纪处分5人(党内警告4人,留党察看1人),免于党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7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