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7:22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鹏飞   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4日,我县召开了2020年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6477_副本.jpg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调研甘肃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专项治理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认识和重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切实跟上中央、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跟上全县决战脱贫攻坚的形势需要。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紧盯年度重点任务,把牢工作方向,以冲锋决战的奋斗状态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高质量完成“三年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各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按照包抓乡镇、联系部门责任,分兵把口,加强对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组调研督导,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能,围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提升行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治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落地落实;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抓早抓小,抓常抓长,严肃执纪,真正把压力传下去,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准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内设机构负责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