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乔河乡: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7   来源:乔河乡纪委   作者:张晓霞   阅读:
【字体: 打印

一块块展板令人震惊,一个个案例发人深省,一组组数据触目惊心······近日乔河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活动通过观看2019年全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展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的方式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全覆盖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受启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乔河乡干部杜生桢说。

警示教育对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扶贫一线干部提出了要求,要不忘初心始终服务人民、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心存敬畏做到为政清廉,深刻认识到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例的惨痛教训,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我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教育,灵魂深处得到一次彻底洗礼,也再次给我们大家敲响警钟,真正做到廉洁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