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五蛟镇:讲廉政党课 筑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07-03 08:39   来源:五蛟镇纪委   作者:徐艳梅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巩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近日,五蛟镇党委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村文书、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党课重点围绕当前党员队伍现状及党员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对全镇近三年发展变化、社会管理、脱贫攻坚、经济发展进行分析研判,剖析存在问题,以案为警、以警示人,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对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管理,禁止党员干部工作日内饮酒,做到用正面典型引路,用反面事例教育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制观念。

活动中,对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感鼓舞,特别是曾受过党纪处分的某村干部深有体会,“本次党课讲的非常好,能结合当前党员管理现状开展教育,我曾因为违纪问题被党组织给予了党纪处分,处分期间,我能够深刻认识错误,通过更加刻苦学习和努力的工作又重新赢得了组织的认可。让我特别感动的是在我处分期满一年后的今天,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这将是我今后努力奋斗的不竭动力。”五蛟镇某村村干部说到。

“在处分期间和影响期满以后他的工作表现和群众满意程度都非常好,因此,在处分影响期满一年后,我们对他进行了表彰奖励,就是希望他放下包袱,鼓足干劲再出发,树立起治病救人、带错立功的鲜明导向。”五蛟镇纪委书记乔金霞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