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编印口袋书为巡察学习划重点

发布时间:2020-07-31 14:49   来源:华池县委巡察办   作者:连振存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县委巡察工作人员对巡视巡察工作发展历程、制度安排、方针原则等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近日,县委巡察办对党章党规、政策文件和中央、省市委领导讲话中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知识点进行梳理归纳,筛选确定62条应知应会知识点,按照基本理论、党章党规、监督重点、领导讲话、巡察机制五个章节进行分类,编印成册,印发全体巡察人员进行学习。

“《巡视巡察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口袋书》的印发,一方面是对过去所有相关知识的一个全面回顾和总结,另一方面也为巡察人员学习划出了重点,圈出要点,方便查阅及指导具体工作,解决了盲目学和学无重点的问题。今后,县委巡察办将主动适应工作需要,实时增补完善《口袋书》,让其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案边书’‘掌中宝’。”巡察办负责人如此说。

目前,县委巡察办已组织对《口袋书》进行集中学习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