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卡“两点”促巡察整改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8-24 09:51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张小成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做足做好县委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放大巡视巡察成果运用效应,华池县在强化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上,严卡“两点”,促进巡察问题真改实改。

卡时间点。紧盯巡视巡察整改时限要求,严问责、强震慑。针对部分乡镇未按时间节点报送巡察整改报告的问题,对6个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告诫约谈处理,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形成威慑。

卡百分点。对标巡视巡察集中整改任务指标,抓整改、促落实。严格按照巡视巡察集中整改率不低于90%的要求,通过电话提醒、发函督办、实地督导等方式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任务,促进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提质增效。

截止目前,县委第六轮巡察发现的602个问题,已完成整改576个,整改率95.68%;移交县纪委监委的91件问题线索已办结78条,办结率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