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巡察整改推动完善制度147项

发布时间:2020-08-26 08:50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在巡察整改的推动下,单位各项制度越来越健全,内部管理越来越规范......”这是第六轮巡察整改督导过程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充分反映了巡察整改对被巡察单位制度建设的推动作用。

第六轮巡察工作结束后,县委巡察办既抓巡察整改的治标之举,也抓治本之策。既着力解决具体人和具体事的问题,同时也注重推动被巡察单位聚焦制度漏洞,着力解决体制机制制度问题,固本清源,挤压问题滋生空间;既督促被巡察党组织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又督促其举一反三、延伸拓展,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去疴除弊、固本培元,完善“长久立”的机制,促进发展。

经统计,第六巡察整改工作共推动16个单位制定、修改、完善制度14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