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从严正风肃纪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20-08-27 08:5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维粉   阅读: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华池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畅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不断强化执纪审查、监察调查,严肃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严格落实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会议制度,研究解决案件办理过程中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健全与公检法、审计、扶贫等部门协调配合机制,实行案件线索移送共享、重大案件联合办理;积极推进协作办案,统一调配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力量参与案件查办;持续推进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规范审查调查工作程序;建立班子成员包抓工作机制,不定期地对乡镇、部门执纪审查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压实工作责任。1-7月共处置问题线索231件,立案76件,给予党纪处分45人,政务处分9人,双重处分4人,组织处理97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