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七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14件

发布时间:2020-10-16 13:16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张小成   阅读:
【字体: 打印

“要对被巡察单位的突出问题有个基本判断,如近年来信访和社会的关注点、焦点是什么,巡察中群众对部门、行业、甚至乡村的关键反响是什么,反对的是什么,意见比较集中的是什么。巡察工作就要围绕这些点,重点巡察这些方面,并且围绕研判出的重点找问题、挖线索”。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辛少波在听取县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汇报之后这样讲到。

    今年以来,华池县委巡察工作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三个聚焦”作为主要监督内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开展监督。严把巡察质量关,始终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把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为关注重点,深挖细查问题线索,不断形成强大震慑。

据悉,县委第七轮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179个,移交问题线索1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