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督”促“改”严实巡视巡察整改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3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郭生龙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全县15个乡镇、涉及2017年以来县委6轮巡察、十三届省委巡视(含巡视带巡察交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37个部门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围绕整改主体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成果运用三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不断压实整改责任,推动巡视巡察整改落实落细、真改实改。

今年以来,县委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试金石”,不断强化县委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一抓到底的鲜明工作导向,先后组织三次专项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先后通报21个单位4方面问题,约谈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下发整改督办函10份。通过以“督”促“改”,使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导向更加严实,整改成果逐渐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