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带头签订制止餐饮浪费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11-19 13:32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白佳旻   阅读:
【字体: 打印

“我郑重承诺:身体力行,做制止餐饮浪费的践行者;率先垂范,做制止餐饮浪费的传播者;敢于斗争,做制止餐饮浪费的监督者。”近日,华池县纪检监察干部带头签订制止餐饮浪费承诺书,扎实开展承诺践诺行动。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文明节俭的餐饮习惯,以实际行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华池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承诺书》。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截止目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签订《党员干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承诺书》10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