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刘昌林会见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明

发布时间:2020-11-27 08:36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1.jpg

11月26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会见刚刚获评全国先进工作者的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李明。

刘昌林首先向李明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表示祝贺。他说,李明同志是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成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甘肃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希望李明同志珍惜荣誉,更加奋发有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刘昌林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李明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敬业奉献的实干精神,学习他敢于担当的意志品质,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用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李明现任甘肃省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四级调研员,参与查办了甘肃省内外近十起有重大影响的违纪违法案件,2019年获得“甘肃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新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监委委员龚昌明参加会见。(王衡 王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知法犯法 他以举报人信息换取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