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刘昌林在兰州财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08:36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fa192655d96e98b73cc9e53e76518f3.jpg

12月11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来到兰州财经大学,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f9e5d35b4793dea7138339cd1140415.jpg

刘昌林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局和势,把握“两个大局”、“两个布局”和新发展格局,认清我国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复杂多变发展环境和未来发展的趋势。要深刻认识危和机,增强危中见机的敏锐性,提高危中觅机的捕捉力,强化危中塑机的即时性,保持危中转机的坚定性,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深刻认识转和变,适应形势、任务、工作要求的变化,及时转思想、转认识、转思路、转方法,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深刻认识谋和动,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的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谋划部署,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再谋划、再部署、抓落实,做到积极有为、开门大为、放手新为。

ae9b5cb582f7c70e98b28de741f2b71.jpg

刘昌林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找准自身定位。兰州财经大学作为省内专门的财经类院校,在经济政策研究方面有着独特优势,要积极主动作为,立足甘肃实际,深入开展研究,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为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