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读书班+培训班”学党史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0:02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春香   阅读:
【字体: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4月13日,在全省纪检监察基础业务培训班华池分班开班前,分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白军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全省纪检监察基础业务培训班华池分班临时党支部日常活动缩影。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培训班开班后,华池县纪委监委结合培训内容,利用省级优势教育资源,同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以“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综合业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为主线,以纪检监察信息化平台为铺垫,在培训班上,采取“6+N”模式丰富组织生活,“6”即课前唱国歌、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史篇章,课后观看1堂党史课、红色影片,“N”即集中授课、线上自学、交流研讨、实务操作、考核考试等,充分利用纪检监察内网平台、“甘肃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微信公众号,实行网上扫码签到、请假、课程评价等工作,实现对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的全流程监督。

截止目前,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安排内容已学完,网上扫码签到签退790余次,网上课程评价380余条。

下一步,华池县纪委监委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创新学习内容、形式、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为民办好实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