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聚焦重点任务 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发布时间:2021-05-24 08:39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鹏飞   阅读:
【字体: 打印

“你单位对落实县委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不到位,任务未细化、责任不明确,请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

近期,庆阳市华池县纪委监委组织对全县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工作安排部署不到位、执行制度不严格、党务公开不规范、新冠疫苗接种进度不平衡等8个方面具体问题所涉及的36个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对执行制度不严格、不到位等问题,责成相关单位及时予以整改,对安排部署不到位、进展缓慢等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加快进度、迎头赶上。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首责,紧盯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乡村小微权力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落实,找准重点、抓住关键、精益求精,科学精准开展监督,着力提高监督工作质效。

同时,要求各单位紧盯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扣紧压实责任,对每一项工作都要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各个环节都要有人管、有人干,自上而下、有力有序、善始善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我们将持续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乡换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能职责,跟进监督,对工作推进不力的、缓慢的,及时予以提醒督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