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深入一线精准监督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0-22 19:02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康彩丽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1日以来,陕西、内蒙古、银川、湖南、贵州、北京和兰州市等地返乡人员有多少?采取了哪些管控措施?”“是否做到了24小时值班值守?”10月22日,华池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深入市际交通隘口、陕甘交界乡镇和人员密集场所,详细询问、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22173922_副本.jpg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华池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委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八个严禁”工作纪律,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成立三个专项督查组,主动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对全县重点部门和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和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各乡镇各部门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以精准监督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断筑牢防疫“安全线”。

微信图片_20211022173935_副本.jpg

各督查组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辖区内医疗机构、餐饮娱乐、商超、酒店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进行重点督查,及时发现各行业主管部门在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干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失职失责、违反“八个严禁”纪律要求的,将从速从严从重查处,及时通报,形成震慑。

微信图片_202110221739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