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23:3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华池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7913_副本.jpg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奋奇原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解读了全会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IMG_7903_副本.jpg

高军军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职责定位,研究落实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改思维、转作风、排风险、破难题、优环境、抓整治”专项行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接受批评、纠正偏差,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自我革命的定力,增强斗争意志和业务本领,联系岗位职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