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风政风监督室:新增车位1705个

发布时间:2022-07-18 08:5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经实地调研、科学论证,决定在华池县城主城区部分路段设立路内停车泊位和夜间允许停车路段……”近日,华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了一则通告,在县城老城街、教育路、花苑路、南梁路设置了路内停车泊位和夜间允许停车路段,施划路内停车泊位263个。

今年以来,华池县纪委监委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紧盯“一难两乱”专项整治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三督一纠一查”行动为抓手,从明责、传责、督责三个方面入手,制发了《专项监督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调度推进会议2次。通过“室组”贯通联动监督的办法,采取调研督导、实地察看等方式,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城各小区和城区公路沿线车辆停放及收费情况开展实地调查走访3次,督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县城现有停车资源全面摸排,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同时,主动加强与县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衔接,采取下发工作提示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督促县住建、公安等部门限期整改宣传力度不大、工作落实不严不细等问题11个,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停车难、收费乱、管理乱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截止目前,共督促相关单位摸排停车位10063个,目前正在实施老城区公用停车场建设项目,新建停车场5处,利用县城区小宗未用土地新建停车场12处,通过新划、新建、改建、配建、提效等方式,预计可新增车位1705个,在城区施划标线8500㎡,改造“断头”斑马线3处,新增、替换标志标牌14个,劝导清理“僵尸车”“罩衣车”3辆。

“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紧盯‘一顺一活一扩一降一升’阶段性目标,聚焦关键环节、关键岗位,持续加大监督力度,严肃查处履职不尽责、不担当不作为、搞利益输送的人和事,切实把为民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