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会各界热议“一难两乱”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7-29 08:3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郭龙   阅读:
【字体: 打印

通过开展“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华池预计可增加停车位1705个,特别是教育路、南梁路等路段可以停车了,群众办事停车难的突出问题得到了很大改观,这是华池县社会各界最近热议的话题之一。

“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华池县纪委监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县住建局联合县交警大队、融媒体中,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公交站台、公交车、出租车等载体,采取深入机关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商场、酒店和警车张贴标语走街串巷巡逻等多种形式,多方位、高密度、高频次向群众推送宣传信息,广泛宣传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政策和要求,全力争取各界人士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支持,积极调动单位及居民一起监督,营造了“人人参与整治工作、人人支持整治工作”的良好的工作氛围。

据悉,先后利用公众号发布“一难两乱”专题信息5篇,出动宣传车2辆,制作印发《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宣传彩页2240份、宣传版面12处,悬挂横幅标语12条,在城区公交站台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8处,面向社会公布违停抓拍点29处,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规范停车、文明停车。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紧盯关键环节,跟进监督,持续督促相关单位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社会公布整治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