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镜头 |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08:48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实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厅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王彬 摄.jpg

10月1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厅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兰州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JPG

兰州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金昌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金昌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陇南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jpg

陇南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庆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派驻机构负责人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jpg

庆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派驻机构负责人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白银市靖远县纪委监委干部与家人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jpg

白银市靖远县纪委监委干部与家人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报告”主题党日活动。.jpg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临夏州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临夏州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文化广场,乡纪检监察干部与部分村监委会主任及全村党员群众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在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文化广场,乡纪检监察干部与部分村监委会主任及全村党员群众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平凉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报告.jpg

平凉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报告。

张掖市山丹县纪委监委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工作报告.jpg

张掖市山丹县纪委监委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

天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jpg

天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甘南州临潭县卓洛乡上园子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甘南州临潭县卓洛乡上园子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jpg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白银市景泰县五佛乡纪检专干在疫情防控值班点通过手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白银市景泰县五佛乡纪检专干在疫情防控值班点通过手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武威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武威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临夏州康乐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临夏州康乐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陇南市礼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陇南市礼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庆阳市华池县纪委监委以党小组为单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jpg

庆阳市华池县纪委监委以党小组为单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